close

    談起我對上帝的見證,從8歲起我從日本回台灣生活,語言生活習慣都與台灣不同,心中有許多錯折與無奈。就在這個時候我開始接觸到離家最近的長老教會,牧師對我的關愛,學業上的教導讓我開始有了朋友不再孤單。


 長大後因為外地就學及工作,我許久未予教會接觸也不曾受洗,在一次機緣因為林書豪我發現了三峽大盤石福音教會,漸漸我又開始到教會禮拜。在這裡讓我真正感受到上帝的及教會弟兄姊妹還有牧師對我和我的家庭給予的愛和關懷。所以在這裡因為愛我受洗了,很感動聖靈在我身上動工,我開始會方言禱告。


每當我有疑惑、困難我向上帝呼求祂一定會回應我所求的。例如:有一次我的皮夾不見了,我全家所有證件都在裡面,非常著急的我不斷的禱告向上帝呼求,結果3天後,我家鄰居在公車站牌撿到我的皮夾,她看一看地址跟她家地址一樣只是樓層不一樣,於是她將我的皮夾撿回來了。


怎麼會有如此巧合的事,我想是上帝回應我的呼求,替孩子伸出大能之手,做人所不能。


從此我不斷禱告,除非不得已我必到教會作主日崇拜,帶著我的孩子一起到教會主日崇拜,我相信有一天會因為我和孩子幫上帝見證而感動我先生,總有一天我必帶他到上帝面前。


將一切頌讚榮耀都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磐石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