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外展事工。在每個月第四個周末的上午,我們小組一行浩浩蕩蕩十多位弟兄姊妹,總是懷著興奮的心情,來拜訪住在安養中心的阿公阿嬤們。


一大早同工們預備詩歌、聖餐、樂器等等,大家的表情好像小孩般的單純快樂,在平均890歲的長輩眼前,560歲的我們真算不得甚麼。


記得有一次,有位姊妹服事一位坐不住輪椅,身體一直下滑的阿嬤,他本來一直扶著阿嬤的肩膀。最後,他用自己打直的身體給阿嬤靠著,一直持續到聚會結束,還要幫忙一口一口的餵飯,好像哄小孩般。


每次這樣的服事,總是讓我再次想到耶穌,祂放下自己,服事門徒,甚至為了我們的罪,捨了自己的生命。這一切只是為了。愛我、愛你、愛那些不可愛的人,祂的愛無所不在。每當我看到當中的住民,有得了失智症或是癡呆了,或是耳朵聽不見或啞了!但在敬拜中,讚美的詩歌一遍一遍的歌唱時,聖靈的感動,他們也會流淚,或許在看似空洞恍神的眼光中,好像又想起了一些事。很多一住進安養中心,510年或更久的時間,他們沒辦法自由的去教會聚會,更別說有夥伴一起分享等等。每次想到這些種種,不禁讓我們更加的珍惜身旁的弟兄姊妹,我們可以一起同工、聚會、配搭、敬拜神,也是一種莫大的恩典呢! 


在服事中,每個微笑、擁抱,都是自然的表現。沒有一點矯情做作!我深信,當我們同心和一順服,彼此互相扶持,是為了福音的緣故。放下自己的堅持,而單單為了神託付的使命「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為此!真體會與神同工的甘甜,這非重擔,而是樂在其中、樂此不疲!


在神的愛中,我們見證祂大能的無限,也感到自己的有限,可以倚靠上帝,是何等的蒙福阿!


 


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磐石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