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6月或712日早上二弟打電話,叫我快準備,馬上接你回花蓮醫院,大弟弟心臟病住院快一個月,現在已發出病危通知。


        我帶兒子一起回花蓮看大弟弟,一路禱告,到南澳時我想起許監督的教導,他曾在分享中提到我們禱告不只要對神有信心,還要編織美好的異象。


我開始用邊禱告、邊宣告我的大弟弟是健康,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活化了起來,一路禱告、一路憑信心宣告。


        到了花蓮醫院看到了我的大弟弟,仍然瘦弱無力,無法起來,但我和我兒子仍然繼續為著我的大弟禱告。我一直待在大弟的身邊,一直告訴我的大弟耶穌一定會救你的,我的兒子在旁一直大聲的說:「阿們」。


        我們開始用宣告的方式同心合一的禱告神,當我們禱告完之後,我大弟說要起來坐(原來他是完全沒有力量),這時我倒了一杯溫水,按手禱告之後給大弟喝,不多久大弟說有想上廁所的感覺,守了一夜,早上借輪椅去晒太陽,二弟和兒子扶著大弟站立還走了幾步,回到病房之後大弟說想要洗澡,又想要吃東西,再為大弟禱告,氣色開始變好。


        我們回台北之後,仍然在電話中守望禱告,第三天大弟打電話說姐姐感謝神,我可以出院回家了。


我相信若不是上帝的手醫治我的大弟,原本是要發出病危通知,但上帝的手親自的來醫治。


『他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歡呼述說他的作為!』詩107:20~22


        清明節回鄉見到大弟,健健康康還去大理石上班。這都是神的醫治、憐憫和恩典,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我們神。


        全能的天父,感謝神!把禱告的火點燃我們的心靈,使我們有同樣的信心和愛的能力,為大弟禱告聖靈塑造修復我們,賜謙卑受教會生命,成為合神使用的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磐石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