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很願意服事神的人!我是國中相信耶穌的,但我的信仰一直一直起起伏伏,一直到了大學才真得好好的面對我的信仰。從那之後,我的生活圈就變成了教會èè學校直至現在變成了教會èè公司,我仍然無怨無悔,在人眼中真得是愛主滿分的寶貝。


直到進入到神學院之後,我慢慢的更了解到神話語的奧秘,但真得進入到事奉崗位之後,發現到我開始迷失我自已了!我開始用我的經驗來事奉我的上帝,我用很多人的方法、很多我過去的經驗,我並不是一個屬靈資優生,而是一個很不聽神的話的女兒。


我常常用我自已的方法,來完成神的工作,事情的確是完成了!但每一次按照我自已的心意所完成的事情,結果都帶來了同工和同工之間的衝突和紛爭,而我自已也是一直一直給出去,而沒有得著,更不可能有從服事中得著真正的喜樂平安了!我已經漸漸的失去了,起初我對神的信靠和熱情,只剩下永遠的做不完的行政事務、教會事工、弟兄姐妹的需要,甚至我有時已經忘記我服事的對象是神而不是人了,我已經在忙亂中迷失我自已。


有一天我在上帝的面前靈修禱告的時候,我被一句話深深的吸引住;歌羅西書3:22 你們作僕人的,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3:23 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裏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3:24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裏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這一段經文常常讀,但今天當我看到這一段經文時,我知道是聖靈在對我說話,我的心像是被神的話深深的敲了一下,整個醒過來,我在神的面前痛痛的哭泣,我不知我哭了多久,但當我再一次來到神的面前我發現我雖然已經在服事事奉祂,可是我與祂的距離已經離得好遠,但那一天之後我再一次的回到祂的懷抱之中。


我開始學會『放手』,把手中所有的一切放在主的手中,順從聖靈的引導,我知道我仍然在學習,但我深信我的主呼召我祂必負責我到底。如同一首詩歌十架的愛「帶我從回天父懷抱,在永恆裡我不停歌唱十架的愛」,我知道我一生就是為了主的愛而活,因為他拯救了我,我,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上帝愛我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磐石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