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去年1118日我受洗成為基督徒 至今半年多的日子裏 心中真是滿滿的感恩!雖然感覺上生活如往昔般的平靜 但我深知「平靜安穩 享受在基督裏」也是奇妙的見證。


我從小生長在傳統的台灣家庭中 理所當然的長輩拿香拜拜 我也跟著拜長大婚後 婆家在台南捐地蓋大廟 我是長媳 當然也就成為佛教徒 更自然的也加 入”X濟人在平常的日子裏 我們總是一大票朋友 一起聊天、唱歌、爬山、辦活


!大家都稱我「大姊」我的人生法則是「心中友善,心存正義,心懷感恩」我


喜歡交朋友 我的鄰居一家都是基督徒 他們邀請我去教會 我也很單純的的答應我想 只不過是多認識新朋友 多参家一個團體活動 也沒什麼特別的罷了於是我慕到了將近20年。


很特別的是去年10月初時  一如往常教會有一場詩歌音樂會 我能然用我超及熱心的態度呼朋引伴的邀請一群朋友去参家 但那天很特別的是感覺歌怎麼


那麼好聽 人也特別可愛!當下我邀的朋友中有一家三人就說當週主日要去教會到了禮拜天 正逢聖餐主日 神的愛觸摸我 聖靈的感動 我和三位朋友 決定要


受洗成為基督徒!


聖經約翰福音146節「我是道入、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在我過去的想法裏人只要行善,就會有好報,有善終!但在這句經文中 神光照我,人真的能力有限 也許是有很良善的本性 但我畢竟只是個是一個必須經歷人生百態的平凡人!成為基督徒的這6個多目中 我深感受到 神同在的平安 在平凡的生活裏 我看見神那不平凡的愛 我心中那無法言語的踏實感 是真平安、真喜樂!上帝的愛 是沒有條件的給予 只要心裏相信、口裏承認 不是像一般民間信仰 需要修行 要佈施才能得到好福報 也不是添了多少香油錢才能有多少好報應。


馬太福音108節說:「白白得來,白白捨去」我珍惜這份白白得來的恩典 也願意為主做見證 分享這平安、喜樂、幸福~將一切頌讚榮耀都歸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磐石純福音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